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傾聽陽光的聲音300字作文

傾聽陽光的聲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陽光的聲音是我們的筆尖在紙上地沙沙聲。當你坐在桌邊學習的時候,陽光透過窗戶,蹦蹦跳跳地來到了你身邊,照在書本上,照在臉上,暖洋洋的讓人覺得很舒服。陽光陪着你一起學習,隨着你寫字的沙沙聲舞動起來,這時那沙沙聲便是它動聽的歌喉。 

  陽光的聲音是天空飛過的小鳥清脆的鳴叫。每當天空中飛過一群小鳥的時候,陽光便輕輕的撫摸着小鳥,隨着鳥兒們一起飛翔,偶爾小鳥發出幾聲清脆的鳴叫,那名叫就是陽光飛翔的聲音。 

  陽光的聲音是枝頭的綠葉翻動的聲響。一陣微風吹過,綠葉與枝條跟着風的腳步,一起搖動。金色的陽光灑向大地,穿透了這一片片嫩綠的葉子,它跟着葉兒一起翻動,就像是它正在與葉兒手拉着手一起跳舞一樣,那細碎的聲音就是陽光的腳步。 

  陽光的聲音如此美妙,獨一無二,只要我們用心的傾聽,細細的品味就能感受到陽光的美!

傾聽陽光的聲音 標籤:傾聽花開的聲音作文 傾聽大自然的聲音作文 傾聽歷史的聲音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