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心裡話600字作文

媽媽的心裡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男孩還是不理解,他們的愛情到底去了哪裡?為什麼他們不去好好珍惜呢?難道他曾經是他們愛情的結晶,現在卻是他們愛情之中的最多余的那個嗎……真的很奇怪,他晶瑩的淚珠還是一滴滴的落下,慢慢的浸濕透了照片,渲染開了一片淡黃色,在那麼甜美的照片中,顯得十分的突兀……

  小男孩用指腹摸了摸照片,憐惜的看着這張照片。他小心翼翼的把照片放進了床下,就在這個時候,媽媽進來了,笑着對我說:“出來吃飯吧……”就在這個時候,媽媽也眼尖的看到了我手上拿着的照片。小男孩立馬把照片放在身後,可他的母親還是看到了那張照片。他的母親臉上也出現了黯然神傷的表情,不過僅僅是一瞬間。

  可是小男孩也看到了他母親臉上的表情,他實在壓抑不了心底的心酸和難受,問道:“媽,媽媽……為什麼你和爸爸分開了。”母親嘆了口氣,似乎要和我說一些比較重要的事情。她拉着我小小的手,輕輕拉到了床上,他的媽媽緩緩開口:“我當初說了一些後悔的話,可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家裡的事情又很繁瑣,我才會和你父親說出離婚的話。事後我也很後悔,我冷靜了很久,我也從未停止過深愛你的爸爸。正是深愛你的爸爸,他對我的言辭才會讓我更加的心痛,所以我也才會說出了那些讓我後悔的話。但是,我最感謝的就是,他送了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你。給我,你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小男孩又忍不住留下了眼淚,又猛地擦掉,因為他還記得父親說過的話,男孩是不能哭的,流血不流淚!

  他堅信,他的父親母親最終會和好的!他們一家人一定會很幸福的,永遠,永遠……這是深藏在小男孩心底的美好願望。



媽媽的心裡話 標籤: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寫給媽媽的心裡話作文 我的心裡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