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900字作文

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夢想”這個詞對於13歲的璐璐來說,是那麼的遙不可及。璐璐也有過夢想,那就是做一名演員,但這個夢想在璐璐13歲生日剛過時破滅了。

  璐璐的脖子上長了一個惡性腫瘤,醫生說必須切除,否則可能威脅到她的生命,但是切除后璐璐的脖子上只能留下一個雞蛋大小的疤痕,這也意味着璐璐的夢想在那一天破滅了,她將永遠也不能完成那個美好的夢想。璐璐望着鏡子中自己美麗的容顏,淚珠像斷了線的珍珠不住地往下落。

  青青是璐璐最好的朋友,在璐璐生病住院這一段時間她幾乎天天來來看望璐璐,給她講許許多多有趣的故事,在璐璐哭泣時輕輕安撫她。有一天,璐璐憂傷地說:“我的夢想永遠也不可能完成了。”“不會的,璐璐病好以後還是可以去追逐自己的夢想的。”青青輕輕地說。“你永遠也不可能明白我的願望,你走!我不要再看見你!”璐璐流着淚沖青青大吼大叫。“不是那樣的,我一定會盡全力幫你的!”青青流着眼淚說。青青哭着跑了出去,從那以後,青青再也沒有來看過她,璐璐想她一定不會再來了,這樣想着,她難過極了。

  離璐璐手術時間越來越近了,一個奇迹降臨在璐璐身上,從國外歸來的李醫生變成了璐璐的主刀醫生,李醫生說他一定可以切除腫瘤后不留明顯的疤痕。露露聽說這件事後十分開心,她又可以追逐自己的夢想了,這時的她多麼希望可以和青青分享這巨大的歡樂。

  璐璐的手術很順利的完成了,出院后,璐璐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青青的家中,她想把心中的歡樂全都告訴青青,然而她按下門鈴時,來開門的是為她主刀的李醫生,他的臉上掛着哀傷。“李叔叔?”璐璐好奇的問李醫生把她讓進屋,告訴了她所有的事情。青青是李醫生的女兒,在幾年前他與青青的媽媽離了婚,青青一直跟着媽媽生活,前幾天,青青找到了他,希望他可以給璐璐主刀,他答應了她。然而在青青回家途中,被一輛突如其來的大巴車……李醫生哽咽着說不下去了。他從兜中掏出一份折得整整齊齊的信給了璐璐。“這是青青要我交給你的。”這份信只有簡短的幾句話:

  璐璐,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從青青家出來,璐璐的淚水奪眶而出,她衝著天空喊“青青,我一定會去追逐自己的夢的!謝謝你!”

  六年級:楊靜楠



夢想 標籤:成就夢想作文 夢想作文 放飛夢想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