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庭進行曲450字作文

家庭進行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家庭進行曲 

  每個家庭就像一支樂隊, 想要譜出優美的樂曲,就必須要美美滿滿。但生活中必定會有爭爭吵吵,這就像樂隊唱錯了譜,但總能回到原來的調子上。我的家也是如此。 

  媽媽屬馬,可我覺得她更像一頭牛,一頭為家庭奔波勞碌的牛。家中大事小事全由她包攬,家務也是她負責,可老媽也有馬的奔放,做事風風火火,不過她最近迷上了上網偷菜,成了一隻在菜地里辛勤種菜的馬。 

  爸爸屬虎,是一隻超級大懶虎,雖然他一年裡只有一小部分時間在家,但他一回家就襪子,衣服,滿地扔,因此老是受到老媽的責備。不過老爸數學很好,我和姐姐有什麼難題就找他,老爸三下五除二就迎刃而解了。 

  接下來就是我和老姐了。我和老姐分別屬虎和屬兔,因為是馬和虎生的所以每次老爸老媽說我們馬虎的時候,我們都說:“誰讓我們是馬和虎生的呢?”經常把老爸老媽逗得忍俊不禁。 

  這就是我的家庭,雖然有時會有小打小罵,但總能回到和和睦睦美美滿滿,家庭樂隊就會唱出優美的歌。

家庭進行曲 標籤:進行曲作文 惡搞進行曲作文 考試進行曲作文 減肥進行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