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之吻400字作文

天使之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悠悠,你在幹嘛啊!怎麼不去收集”悠悠說。啊?你忘了如果不在今天之內不收集80個心之痕,得不到天使的吻你就會消失啊!”芋姬說道。

  “我沒忘啊,可是現在好的快瀕臨滅絕了,你看看你收集的都是些什麼啊!貪婪、狠毒……的心之痕,你還好意思說我啊你!不說了我去收集了。”悠悠說。

  悠悠看見了一個老婆婆要過馬路,有一個年輕的男孩把老婆婆扶了過去,她便把那個男孩的心之痕收集了,可是還差12個心之痕,不由得嘆起氣來了,結果這個舉動引起了一個天使注意,所以天使便默默看着她在凡間收集心之痕。

  太陽快下山了,天使看她還差1個心之痕便想幫幫她,便化做一個老爺爺,背着一捆柴,走過去說:“小姑娘,能不能幫我把這捆柴背一段路啊,我背不動了,而且我家就在前面。”悠悠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背起了那捆柴,本來悠悠還有時間去找最後一個心之痕,但不一定找得到,所以答應了老爺爺。

  走了一段路,天使恢復了真身,並說:“由於你有一顆善良的心,所以你將得到我的吻。



天使之吻 標籤:死亡之吻作文 天使之夢作文 天使之戀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