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朋友,別離開我400字作文

朋友,別離開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唉,好傷心啊,最近受到的打擊可真不少啊!

  在29號下午的那一刻,我和我的朋友去了溜冰城玩耍,可是,我偏偏遇見了我不想看到的人,真的是冤家路窄,因為他,曾經三番五次的傷過我,所以,我不想看到他……我朋友他說:“你別總是板著臉啊,他來了,你也不開心,他走了,你還是悶悶不樂的,你到底咋了嘛?”我一口否定的說:“你別亂猜了行不行?我開不開心並不是為了他,我幹嘛為他板臉?你真奇怪啊!”結果,我兩個就莫名其妙的吵得不可開交,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當他追出來時,她說的話更過分了,更傷人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她才好,我就背着她遠遠的走了。

  第二天,我去向她道歉,可是,她不接受我的道歉也就罷了,誰知道,還對我撒了謊,明明在家裡,卻說她不在家,我就再也沒有去打擾過她,結果,是她親自來找我,一個勁的追問我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個勁的在避開她的問題,最終,我兩個就又重歸於好了……

  寧夏吳忠吳忠市紅寺堡區第二中學初二:楊璇



朋友,別離開我 標籤:請別離開我作文 別離開我作文 不要離開我作文 別離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