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沿途路過cassiopeia的沙發800字作文

沿途路過cassiopeia的沙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東方神起,正式宣布解散!” 

  聽到這個消息,我有些顫慄。 

  東方神起,創建於1999年,那時候的我才2歲,自然連仙后是什麼都不知道,還以為是天上的神仙姐姐。漸漸的,長大了,對於他們的了解,也只是起源於關於隊長鄭允浩的同人小說,小說里用了三個字來形容他,“神の子”,是呵,精緻的五官,不俗的唱腔,走到哪,應該都會吸引一大片一大片的羨慕吧。 

  可是,我至今甚至連他們各自的名字都不太熟悉,偶然有一次看電視,猛然像想起來什麼的:“噢,那是昌珉。”或許是放了太多的精力來關注許嵩、飛輪海等人了吧,耳邊熟悉的旋律,差點忘記它的名字-------“為何我會喜歡上你”。關於它的名字,我聽歌向來是不記歌名的,所以對於它的印象只能模糊了再模糊,朦朧了再朦朧。 

  前不久,東方神起在日本新發專輯,當我還在聽“”O”-正反合”時,這個要解散的消息就來了,有些不太相信的樣子,他們在日本正卯足了勁的往上竄人氣,現在又要各自單飛了。2009年就開始傳出“東方神起要解散”的傳聞,本以為是謠言,沒想到竟然成了真。 

  世界上終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你們各自有各自的興趣喜好,你們的忍耐最終敗給了經紀公司的蠻橫涉足。從1999年----2010年。11年了呵,原諒我先前對你們的抵觸情緒,以為你們只是花瓶沒有實質,一直都沒好好做過你們的歌迷,直到你們宣布要解散的一天,也沒有。 

  我從來都不是仙后,看到關於你們的報道也只是隨意瞅瞅,有些東西,總是要失去才覺得可貴的。你們不在為仙后們唱歌了嗎?在若干年後,你們還記得你們在全球擁有創下吉尼斯紀錄的80萬仙后嗎?你們在白髮之時,還記得曾經一起唱歌的夥伴嗎?還記得愛自己愛同伴的那些仙后嗎? 

  請你們記住,或許你們不再唱歌,終有一天不再出現我們的視線的時候,請記住那些愛過你們,支持過你們的仙后,請記住,仙后永遠愛你們,無論你們或涉及電影或隱退,仙后都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們的決定。 

  “神の子”,我沿途路過cassiopeia的沙發,為你們,為你們所擁有的仙后,深深感到驕傲。 

  鄭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你們5個人,要狠狠幸福給愛你們的仙后們看噢。

沿途路過cassiopeia的沙發 標籤:hope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 happiness作文 kis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