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受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一個受尊敬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我覺得魯迅是一個最偉大、最值得尊敬的人。

  魯迅的一生是多麼的樸實啊!“黃裡帶白的臉蛋;寸把長的頭髮在腦袋上直豎著:隸體“一”字似的鬍鬚:雖然那麼的瘦,卻又那麼有精神。“雖然我沒有見過魯迅先生,但是從我們學過的課文中,我已經被他的愛國精神與無私奉獻的精神感動了。

  “魯迅一生以筆為戰鬥武器,被毛主席評為‘文化革命的主將’”。魯迅熱愛青年,熱愛下一代。“救救孩子吧”!聽了他的故事,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耳邊回蕩着。是啊,救救孩子吧。可是,如果換成他人,又會去救孩子么?魯迅的行為是受他人尊敬的。“有的人,把人民當牛馬,人們會把他狠狠摔下;有的人,為人名做牛馬,人民會永遠記住它。”魯迅,那一生都奉獻給了祖國,奉獻給了人民,難道他不受人尊敬么?

  魯迅是愛國的,是平易近人的。雖說他是個大文豪,但他從來都不擺加字給他人看。看到任何人需要幫助,他都會第一個走出去幫助他。“他右手剛剛戴上帽子,左腳就邁出去了,彷彿不顧一切的向前一樣。”這是大作家蕭紅對魯迅的印象。愛國是他最偉大的地方,只要哪兒需要他,他就會衝過去。他總是帶着他的筆,站在祖國的最前方,永不退縮。

  魯迅,一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人。他是一個值得受尊敬的人。魯迅這個名字,永遠埋藏在我們的心中,揮之不去!

  河南新鄉紅旗區向陽小學六年級:秦馨懿



一個受尊敬的人 標籤: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 值得我尊敬的人作文 我尊敬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