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想相見(5)1600字作文

不想相見(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朴太希的話開始讓我有些慌亂,於是我連忙調轉話題:“你怎麼也一個人在這裡?你不  

   

去看音樂節的比賽嗎?”

  朴太希用手扯着手中的水草,說道:“你也有在注意我嗎?”

  我一愣,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

  他接着又說:“你沒有注意我的話,怎麼會知道我也是一個人?”他故意把“也”字咬得很重。

  我皺了皺眉頭,這人很不好對付呢,隨便的一句問話,一旦經過了朴太希,就變成了別有用心。

  朴太希又說道:“不過我倒是找了你一個上午,沒想到你躺在這裡睡覺,我還以為你和嘻哈幫那些人去別墅區玩了。”

  我又是一愣:“嘻哈幫那些人去別墅區玩?這裡還有別墅區嗎?”

  朴太希問道:“你不知道嗎?”

  我搖了搖頭,又問:“寶兒有和他們幾個兄弟在一起玩嗎?”

  朴太希想了想說道:“好像有啊,我看到他們一大幫人往私人別墅區去了。”

  我心裡的疑雲更深了。看來,寶兒和金在宇他們肯定有什麼事情在瞞着我,不想讓我知道;如果他們只是去別墅區玩玩而已,他們一定會叫上我一起去的,雖然裴紀中不辭而別,但是嘻哈幫的兄弟們還是把我當成他們的“大嫂”,他們是不會這樣,事先沒有告訴我就通宵不回。

  於是我立刻從沙灘上跳了起來,對朴太希說道:“別墅區在哪裡?你帶我去吧。”

  朴太希可能看到我的臉色有些不對勁,於是便關切地問我:“依妍,你沒事吧,他們去別墅區玩玩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匆匆地說道:“我沒事,我們快走吧。”

  我沒有想到離沙灘不遠處居然還藏着這樣一個地方。

  我和朴太希走在一條整潔的柏油路上,不時地會看到落葉齊齊地堆放在道路的兩旁,看樣子,有人剛剛打掃過這條柏油路。道路很寬,可以直通到山上,兩旁還種着許多綽約青翠的松林,中間還聳立着幾塊高大的岩石,可能是從下面海邊搬過來的,更增添了松林的氣魄。

  四周很安靜,風從林間吹拂過,只能隱隱地聽到海邊浪濤的扑打聲,有啁啾的鳥聲在耳邊響着,周圍實在太靜了,我和朴太希兩個人都有點不太想說話,只是繼續往上走着。我在心裡暗想,這裡這麼安靜,倒是很適合養病。

  太陽升得更高了,正當我開始覺得口渴的時候,我們走到了一個交叉路口,路邊有棵大樹好像太陽傘一般地立着,四周空無一人,於是我們便走過去乘涼休息。

  忽然間,有一陣陣的水花扑打聲音傳過來,我嚇了一跳,於是四下里尋找着。這才發現聲音是從身後的樹下傳來,我定睛一看,原來大樹底下建着好幾級的台階,從台階望下去,便看到一個露天的游泳池,在藍天的映照下,水面上越發顯得碧波蕩漾,不時地傳來悶沉的擊水聲,看樣子,有人正在游泳。

  我和朴太希對看了一眼,心裡都有些忐忑不安。看樣子,這是一片私人別墅,而我們兩個人就這樣誤闖了進來,萬一被人抓到了,肯定會被安上偷窺的罪名。

  於是我們又從台階上爬上來,準備悄悄地離開這裡。

  正在這時,我聽到有說話的聲音傳來。

  “你們下午不是還有節目要表演嗎?再不回去的話,就要來不及了。”

  “再多呆一會兒吧,老大難得回來一次。”

  朴太希和我的臉上都顯出一片驚訝的神情,我看到朴太希的嘴唇動了動,似乎要說些什麼,我急忙伸手一把將他的嘴堵住。

  因為我已經聽出來了,這正是金在宇和寶兒說話的聲音。

  只聽到寶兒繼續說道:“在宇,你說我們回去之後,怎麼和依妍交待啊,我們通宵沒有回去,依妍肯定會問的。”

  接着又聽到金在宇說:“那也沒辦法了,只得編個什麼理由來應付一下了。”

不想相見(5) 標籤: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不想作文 不想長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