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茉莉300字作文

我愛茉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百花中,我最喜歡那潔白無暇的茉莉花。聞一聞,香氣撲鼻;看一看,冰心玉骨,瓊枝玉葉。更可貴的是,它的花朵還可做茉莉花茶,茉莉花口香糖……可有用了!

  家裡就種着一株茉莉。每當夏姑娘來臨,在那月光如水的夜晚,它靜靜地開放。白銀鑄成似的茉莉花,像玲瓏的古式紐扣,綴滿在翠綠的枝葉中。它不同於一般的芳香,飽含着清新、甜美。和它的清甜相比,桂花的香味兒,俗了;李花的甜味兒,膩了。

  每當茉莉盛開之際,母親總愛摘幾朵放在正要入睡的我的枕邊。那淡雅清新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幽香直沁入心脾。也許花香也會醉人?伴着花姿俊美、芳香四溢的茉莉,不知不覺帶着美好的遐想進入夢鄉。

  晚安,茉莉!願你同時把清香送給我那正在工作的母親。
 



我愛茉莉 標籤:我愛茉莉花作文 我愛茉莉作文 愛如茉莉作文 茉莉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