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類,在機器化生活中後悔600字作文

人類,在機器化生活中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百年前,地球是如此美麗,到處都可以見到翠山、綠樹、嫩花,在城市裡有藍天、白雲、高樓、大廈。可一百年後的今天,地球不再美麗,而是變得骯髒,很熱,土地乾涸,樹木砍光,水也變成了比金銀珠寶更珍貴的東西,人類呢?人類還存活着,可人類已經不是人類,他們如同猛獸一樣發狂着,抱怨着,後悔着…… 

  一百年後的地球,科技非常發達,全都是機器化,無論是走路還是吃飯,完全是由機器代替,可人類生活得非常痛苦。看着天空,完全判斷不出現在是白天還是黑夜,因為即使是白天,也會被一層又一層的烏雲擋住,現在每個人都會攜帶一盒火柴,到有必要的時候才能用,電力工廠實在不能為大量高科技提供電量,就算你有再多的高科技產品,也無法使用。很多人都不願意,甚至不敢去上班、上學、勞動,因為外面是狂沙飛舞啊,就算戴了最高級的防沙頭盔,也還是會有傻子進入到頭盔中,就這樣,人類變得無知,變得懶散,變得無趣,有調查顯示,全球人類起床后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地球!”也許,埋在干土下的祖先在憤怒,也許,上帝在悲哀,也許,地球在落淚。 

  現在來看看今日新聞,某強盜將某集團老總刺傷,然後拿走一倍純凈水逃走;一位一百歲的老人用二十年時間寫了一本《三十年前的風光》被譽為全球最好的一本書;某歌手譜寫了《我們錯了,地球》,這首歌將用盡所有電力向全世界播放,這首歌將是地球的葬歌,“自然惡魔”的讚歌,是人類的心之歌。 

  “這篇稿子寫得不錯,艾麗,現在你趕緊去‘人工中化基地’,看看世界第一朵花種出沒。”“是的,總編,”話音剛落,艾麗就拿着全世界限量隨身燈泡離開了……

人類,在機器化生活中後悔 標籤:人類,醒醒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作文 生活中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