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松鼠桂魚400字作文

松鼠桂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松鼠桂魚 

  說起蘇州的美食,那真的是數不勝數,可是最讓我垂涎三尺的莫過於松鼠桂魚了。 

  松鼠桂魚不但耐吃,而且耐看。那顏色金燦燦的,頭昂尾翹,放在一個精美的盤子中,旁邊放上一點香菜點綴一下,再倒上鮮紅的番茄醬,就可以上桌了。看那一條金色的魚正安靜的睡在盤子中,身上蓋了一層火紅色的被子,被子上點綴着許多黃色的點點,可愛極了!看着它那鮮紅的醬汁,鮮美的魚肉,我真想把它一掃而空。 

  松鼠鱖魚的口感更是沒話說了,外脆里嫩,脆脆的皮里裹着的是細膩的、甜甜的肉,夾一塊魚肉吃吃,“嗯,真是太美味了,我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真是此魚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啊!” 不過,更讓人感興趣的是聲音。當炸好的猶如“松鼠”的桂魚上桌時,隨即澆上熱氣騰騰的滷汁,這“松鼠”便吱吱地“叫”起來。 

  做松鼠桂魚需要精選上等桂魚,那桂魚要又肥又嫩,燒出來才會好吃。把桂魚洗凈,在魚背上划幾個刀口,過上一層粉,然後用手輕輕拍打幾下,最後放在滾燙的油鍋中一炸,直到炸到顏色金黃為止,再澆上滷汁就完成了。 

  松鼠桂魚真的是很好吃,大家以後來蘇州玩一定不要忘了去品嘗一下松鼠桂魚哦!

松鼠桂魚 標籤:松鼠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小松鼠作文 可愛的小松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