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騎自行車3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作者:黃曉賢

  星期天,我在院子里騎自行車。剛開始我不會騎,一騎上去自行車就斜了,我就趕快下來,我只能騎三四米,連續幾次都是這樣。

  我有點灰心,但是我還是試着騎,後來我發現掌握自行車的平衡很重要,當車子往右側的時候車子就往左拐一點,車子往左倒的時候就往右拐一點,這樣才能保持平衡,時時保持平衡,這樣車子就不會倒了,很快我就能騎很大的距離。可是我不會拐彎,這時我有點想放棄不想學,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孩子,你學什麼都要不能輕易放棄,不能半途而廢。”聽了爸爸的話我又繼續練,後來我發現拐彎的時候速度要慢,不能太快,練習了幾個小時,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我很高興,我一個人騎在自行車上感到很自在和輕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肯努力,堅持,不放棄沒有學不會的東西。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標籤:我學會了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作文 我學會騎自行車了作文 我學騎自行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