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逗小豬500字作文

逗小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逗小豬

 山東棗莊市 棗莊市中區君山路小學三一班 孟朔羽

  星期天,媽媽帶我來到農村的姥姥家。姥姥告訴我,她家的大母豬生豬崽了,我趕緊向豬圈跑去。

  來到豬圈旁一數,英雄的豬媽媽生了十三個小豬崽。豬媽媽幸福地躺在地上,十三個胖嘟嘟的寶寶正你拱我扛地爭奶吃。我喊了幾聲,可他們誰也不理我,我決定想辦法逗逗小豬。

我跑回屋裡,拿出我的布老虎,用繩子系在一個小竿上挑着來到豬圈旁。把布老虎放到吃奶的小豬堆里,一隻小豬看到了,吃了一驚,嚇得大叫一聲跑向一邊,其他小豬看到了,一下子站起來, 勇敢得擋在小豬面前“哼哼”地向我示威。過了一會兒,其中一隻膽子較大的小胖豬試探着靠近布老虎,用鼻子碰了碰,又用蹄子踢了幾下,發現布老虎並沒那麼可怕的,竟然張開豬嘴一口咬住了布老虎的一條腿,可真是“出生豬崽不怕虎”呀!我嚇了一跳,想把布老虎拉上來,可這小傢伙咬住不鬆口,跟我拔起河來,其他小豬一見,紛紛上前幫忙:有的咬住“虎”耳朵,有的啃住 “虎”鼻子,有的……我一看,我的布老虎竟然成了他們的玩具,急的我忙喊姥姥來營救。

  姥姥家的小豬崽可真有意思!

  指導教師:鄧曉燕

逗小豬 標籤:小豬作文 可愛的小豬作文 小豬存錢罐作文 聰明的小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