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印象深刻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在成長的過程中,讓我印象深刻的人有很多,但令我難以忘懷的是那一次,老師給予的安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邁着沉穩的步伐,得意洋洋地走進學校,因為今日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要公布期末考試成績。對於我在期末考試之前有認真的複習,甚至廢寢忘食,所以,我自信滿滿。 終於,成績公布出來了。可使我震驚的不是自己的成績好到在自己的意料之外,而是壞到不可思議。每科成績都超不過80分!最高的只有75分,最低的剛好及格。

  這時,平時跟自己要好的同學,露出意想不到的神情;跟自己明爭暗鬥的同學,便露出幸災樂禍的神色。我幾乎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面對種種目光走出教室的。

  我不敢回家,怕被家裡的人嘲笑,就跑到學校的圖書館里,在一個僻靜的角落,默默地埋頭哭泣。這時候,班主任陳老師來鎖門,聽到哭聲,就走了進來,看到是我在哭泣,不由得一愣。又想到了我的成績,便鼓勵我說:“小晴,你身為班長,應該堅強,不論你做錯了什麼,不論你的成績是好是壞,你依然是我的學生,我們班上的班長。所以,作為班上的班長,不該因為自己的成績壞而被打敗,失敗乃成功之母啊!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呢?” 我聽了,停止了哭泣,抬起頭,覺得陳老師好似一個從天上來的神仙,替我照亮了內心深處的黑暗。

  是啊!作為領導大家的我,不該因為一次成績而被打敗。這一天,陳老師告訴了我一個人生啟迪:失敗乃成功之母。這一天,也讓我無法忘懷。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 標籤: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印象深刻的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個人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