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想的晨光600字作文

夢想的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想的晨光

  ***澤國小學六(4)班  吳雨雯

  早晨,我起來的時候,一縷理想的晨光灑在床上,暖暖的,我閉上眼睛,靜靜地,享受着——

  上幼兒園的時候,哇哇大哭的我最渴望當上幼兒園園長,打個電話叫家長們把小朋友都接回去,不用上學;稍微大一點的時候,看見馬路上穿着制服,指揮車子的交通警察,我又想變成他;而現在,我的心中擁有一個大舞台,我想被大家認識,當一個著名的“主持人”。

  我愛主持,看着一位位主持人在電視熒幕上,穿着漂亮的衣服發光發熱,我也很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拿着話筒,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台下千百雙眼睛,千百顆心都隨着我開心而開心、感動而感動……我在舞台上盡情揮灑着自己,我擁有自己的觀眾,自己的粉絲。我每天都會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專場節目,口渴了、疲倦了……都是常事,但一看到燈光閃爍的舞台,一股力量就消除了疲倦,我又開始了自己的工作,在我眼裡,“主持”是一種幸福。

  理想,是春天裡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裡的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裡的第一片落葉;理想,是冬天裡的第一片雪花……

  “主持”並不是一件容易事兒,所以,我要從現在養成隨機應變的習慣,多思考,多練習,為了能更好地迎接困難!

  我還要多學習一些著名主持人的獨特主持方式,為自己打下良好的基礎!不但要學習方式,還要多學習知識,多了解有關的知識,讓知識面擴展開。

  啊!理想,如夢一般繽紛;啊!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播撒我們的心田……大海的浪花靠輕風吹起,生活的浪花靠理想鼓起。我的理想道路雖然充滿風雨,但風雨過後的明天,必定是充滿無比燦爛的陽光!



夢想的晨光 標籤:晨光作文 夢想的力量作文 夢想的翅膀作文 夢想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