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溝通600字作文

學會溝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心靈的橋樑

  童年時候的我比較膽小,很少說話,也很少跟別人溝通,並不是一個活潑的孩子。正因為這樣,學校的同學才不理我,從來不跟我玩,同時,我才明白了溝通的重要性。那一件事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我是一個很膽小,很文靜的一個男孩,老師與同學都不太喜歡我,因為我平時很少說話,學習成績也不是很好。在他們的眼中,我就是一個透明的人,總是忽略我的存在,從來不在乎我的感受。每逢下課,同學們各自衝出教室,到外面玩耍去了,唯有我自己一個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發獃,我的心充滿了悲傷感,感到非常自卑,內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同學們對我的無視,更加重了我思想上的負擔,我開始有一種想哭的感覺。放學回家,我自己坐在床上反省,媽媽見我臉色不太好,就追問理由,她得知事情的經過後,便安慰我說:“他們不理你是因為你很少說話,不善於跟他人溝通,你可以試着跟他們說說話,溝通一下呀。”當時無助的我不得不聽從媽媽的議建,我照辦了,沒想到一周后,同學們與老師就改變了對我的態度,我現在可以和同學們一起玩耍,一起說笑,美麗的校園裡留下了我們歡快的笑聲,我因此感到無比的快樂與自豪。

  經過這件事我才明白了溝通有多麼重要,世界因溝通變得美麗;大地因溝通變得蒼翠;人類因溝通變得快樂。請學會溝通吧!這需要你細心。在溝通中點亮別人的內心,也點亮了自己的內心,共築一座美麗的心靈橋樑。

  北京東城區寶玉直小學六年級:huangjunp



學會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讓我學會作文 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