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家的節約日記600字作文

我家的節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節約日記有很多,下面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羽毛拍的故事 

  我家裡有一副羽毛拍,已經用了很久了,以前是一塊完好無損的羽毛拍,可現在已經有了許多個洞洞,連打球都打不好。 

  星期六的早上,我對媽媽說:“媽媽,這塊羽毛拍已經這麼破了,打球都打不好了,換一塊吧,”媽媽聽了,連忙對我說:“ 這塊羽毛拍只是破了點,另外沒什麼,還可以打,”儘管我怎麼說,媽媽還是原來那句話,不換。所以我只好繼續打這塊羽毛拍了。 

  水的故事 

  水是人不可以少的一樣東西,每天都要用。晚上,洗澡時,因為水還沒熱,所以就把冷水放在了盆子里。那時,我還以為媽媽會把它( 水 )倒掉哪,可媽媽並沒有那麼做,她把半桶水放在馬桶旁邊,可以沖馬桶,而另外半桶哪?就用它洗衣服。這樣既節約水,又不浪費水。 

  燈的故事 

  傍晚,散步回來到家后,天已經很暗了,媽媽把摩托車推進裡面,我剛剛要去開燈,就被媽媽叫住了,還問我:“你去幹什麼哪? ” “我去開燈”,我草率的說道。媽媽聽了,很嚴肅的對我講起道理來了,說什麼要節約用電,哪些地方可以節約就盡量節約——嘮叨個不停。可我慢慢地覺得媽媽說的對,電可是要錢的,而且賺錢是多麼辛苦啊!! 

  —— 

  當然我家的節約日記還有很多很多,那當然多虧我親愛的媽媽呀!!!!!

我家的節約日記 標籤:快樂的節日作文 我們的節日作文 難忘的節日作文 我最喜歡的節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