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登上火星700字作文

登上火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40年,我經過了嚴格訓練,終於當上了—名航天員,我和五名科學家組成了一個“火星考察隊”,經過幾個月的準備工作,“火星考察隊”的隊員們順利地登上了火星。

  我們在火星上的一個安全着陸點降落。我心情非常激動,一下飛船就奔跑起來,結果摔了個大跟斗,原來火星也像月球一樣是低重力的,一跳可以跳得很遠,也可以懸浮在空中。

  突然,我看見了一個古怪的東西:一個大大的臉蛋,皮膚像火龍果的切片,白白的皮膚上一個個黑點;眼睛大大的,黃黃的,鼻子又高又大;一張小小的櫻桃小嘴。我正獃獃地看着它還沒來得及反應,那怪物的手突然伸長,把我給抓住了。我下意識地想從它的手中掙脫,可是不論如何掙扎都逃脫不了它的控制,奇怪的是它好像並不想傷害我,我試着慢慢地摸向我的簡易包,這個包是每個考察隊員都必備的,裡面有急救藥品,濃縮食物等,我拿出一包飲料遞給它,它馬上就明白了我的意思,並沒有碰到飲料,飲料就像水柱一樣飛起到了它的嘴裡。我驚呆了,這時它突然開口說起了漢語,告訴我它除了能隔空吸物,還能把房子舉起來,在0。001秒內算完一道上億的乘法算式。我請它進入飛船內,它說:“這飛船太老式了吧,我們的飛船裡面有一個把光轉化成動力的機器,還有能在一秒鐘飛回基地的超動力發電機,能在每秒鐘轉4億轉。飛船上的天線還能接受各個星球發出的信號,飛船出故障時幾分鐘就可以修復。”我問它是什麼物種,它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我就是未來的人類,地球的惡劣環境不得不讓我們進化和移居到這裡。你回去時一定要告訴人們要保護環境,不然地球就毀在了人類手裡。”說完它傷感地走了。

  火星之旅結束了,我帶着未來人類的願望回到了地球。

  六年級:彭凱成



登上火星 標籤:登上作文 我登上了萬里長城作文 登上月球作文 假如我登上了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