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假日生活900字作文

我的假日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每一個人的假日生活,都是截然不同的。過去的往事像一隻只五彩的貝殼,時常被記憶的浪花衝上海岸,閃耀光芒。而其中的一隻小貝克卻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當中,那就是——我在假日中發生的一件事。 

  那天的上午,我準備去參加書法考級,我在準備東西,當我準備妥當準備走時,忽然想起來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我新買的毛筆,還沒有泡開,我要怎麼去寫毛筆字? 

  我當時心裡難過極了,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但是那時候時間已經不夠了,我沒有辦法再這樣遲疑不定了,我決定了我不管怎麼樣,我要去試試,說不定世界會出現奇迹,我便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了考級的地點。 

  我騎車在路上,我沒有辦法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更是沒有辦法原諒自己的粗心大意。以至於我在路上差點就摔倒了。 

  感覺時間就像流水一樣過去了,我很快到達了考場,但是那時幾乎大家都已經在座位上等監考老師來了,一個個胸有成足的,可是只有我一個人,低着頭,懊悔的在埋怨自己的粗心大意。這時,我的舉動引起了我旁邊同學的關注,那是一個與我素不相識的姐姐,我心想她是不可能幫我的,但是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她用柔和的語氣對我說道:“你怎麼了,是不舒服嗎?”我聽到了她那溫柔的聲音,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她給征服了,我說出了我自己的真心話,把這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部給那個姐姐說了一遍,結果那個姐姐二話不說就先把她自己的毛筆給我拿了過來,我剛像拒接她的好意,她卻已經轉身走出了我的視線中。我也不好意思回絕了,懷着感激的心情接受了她的好意。 

  時間剛剛好,在這時監考老師進來了,我那是已經是胸有成足了,接過考卷我寫出了我認為我能夠寫的最好的字。結果正在我信心滿滿的時候,我忽然想到了,那個姐姐把她的毛筆借給了我用,那她自己要怎麼寫那?懷着疑惑的心情我回頭忘了一眼那個姐姐,她居然在用別人的毛筆在寫字,而且看上去那個姐姐是多麽不習慣那支毛筆啊,那時我的心裡不禁有一股暖流經過。 

  果然不出所料——我考上了,而那時我才知道那個姐姐是六年級寫字最好的一個姐姐,可是她卻因為我放棄了展現自己的機會,我聽了之後心裏面慚愧極了。看着這張書法考級的證書,我又想起了那位善良的姐姐。 

  我的假日生活多姿多彩,簡直就是酸甜苦辣樣樣俱全。回憶我的假日生活,回憶我的童年。

我的假日生活 標籤:我的假日作文 快樂的假日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值日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