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後一班摩天輪400字作文

最後一班摩天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以前,就聽說過摩天輪的傳說,仰望摩天輪,就是在仰望幸福……

  這是最後一班摩天輪了,明天,這個摩天輪就要被拆掉了。這個叫做心兒的女孩,是個孤兒。今天,是她的生日。

  “摩天輪,就是這樣的么。”心兒獃獃的望着摩天輪,反覆地思索着。今天來公園的人並不是很多,小道上顯得很凄涼。摩天輪在山頭上,心兒走着,走在通向摩天輪的小道上。

  好不容易走到這裡,心兒有點鬱悶,她一直是個很不喜歡說話的孩子。摩天輪很大,在她眼裡,是那麼的可愛,美麗。可惜,再也看不到了。心兒知道,自己已經活不了多久了。聽一直照護她的女護士說,摩天輪是很浪漫的,仰望摩天輪,就是在仰望幸福……

  心兒慢慢地走到摩天輪旁邊,坐上了小盒子。摩天輪慢慢的轉起來了。第一次坐摩天輪,不免得有點興奮,心兒低頭看着山下,綠綠的一片。摩天輪越升越高,到了頂端了吧,可惜沒有一個人,顯得格外凄涼……

  我們不懂的什麼是浪漫,但是,我們懂得幸福。摩天輪,夢想中的一個朦朧。我的摩天輪,我的幸福……

最後一班摩天輪 標籤: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幸福摩天輪作文 最後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