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幸福摩天輪700字作文

幸福摩天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幸福是什麼?應該是一種信仰吧!有人說,只要找到三葉草,便可以擁有幸福;也有人說,格桑花象徵著幸福和希望。但也有人說。每一位仰望摩天輪的人,都是在仰望幸福。

  幸福是一種信仰。是我們對未來的美好憧憬,然而,幸福也就在我們身邊。在大雨淋漓的時候,有一位陌生人為我們撐起一把傘,我們會感到幸福;在我們摔倒時,有位好心人將我們拉起,我們也會感到幸福。在我們生病時,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這時,我們是幸福的孩子。

  仰望幸福摩天輪,也在仰望幸福。而我們所仰望是什麼呢?是快樂。是平安和健康。是愉悅和舒暢。是滿足和盼望。是學習和欣賞。

  當我們在絕望,孤獨時,一句安慰,一句招呼,都將喚起熱情的靈魂,再次感受到幸福。一直以來都覺得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爺爺奶奶們的呵護與照顧,應該說,我是在甜蜜的童年中成長的。也許因為成長,所以懂得珍惜幸福。從小最大心愿就是;我一定要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飯後與家人在一起聊天,也是一種幸福,因為一家人在一起時光就是最快樂的。於是,每每在飯後,便一起坐在客廳里聊天,有時講個笑話,全家人樂呵呵的在一起;有時老人給小孩講個傳說,孩子便以假亂真;有時晚輩們給長輩談談心,聊聊事,老人便開心一整天。這也是一種享受,多麼美好,多麼溫馨啊!是多麼的幸福,多麼讓人羨慕呀!

  幸福其實很簡單,多給予別人一絲關懷,一句問候,別人就會感到幸福,而自己只要留心,便會發現身邊有許多許多關心自己,關愛自己的人,自己也是那麼的幸福啊!也許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仰望幸福摩天輪,也是在仰望幸福。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吧!

  幸福也是來之不易的,要好好珍惜它!

  祝天下所有人都幸福!



幸福摩天輪 標籤:幸福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摩天輪作文 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