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單摩天輪700字作文

孤單摩天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 (- -)|||風波 

 下課了,班裡同學“呼”的一聲鳥一般散去,我無聊的從書包里掏出mp3飛輪海的孤單摩天輪知音般的灌入我耳中....死黨子怡幽靈般的出現在我眼前敏捷的從我耳中拔下耳塞。我的煩悶頓時升起,因為是好朋友只好強壓住怒火。有時孤單摩天輪那,你能不能換一首我跟你一起聽快聽出老繭來啦!我再也忍不住了叫到:“秦子怡,你不一鬧了好不好。我喜歡飛輪海不行嗎?我是他們的鐵杆粉絲不行嗎?喜歡他們喜歡他們清涼而又火爆的歌聲不行嗎?”這一連珠炮后我像打了勝仗的戰士咚的一聲坐下自已被嚇壞了紅着眼說;“不就一個飛輪海嘛,至於這麼激動嗎。”子怡跑出去.....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激動.. 

  二~(*^__^*)...生日禮物 

 那次風波后,我們好象更拉近距離了。十一前一天的今天是子怡的生日,好不容易熬到放學,我一個箭步飛到禮品店,精挑細選最後看中了一對緊緊相擁的兔八哥,我便毫不猶豫的買下了。漂亮的老闆娘用藍色的蠟光紙包裝好。飛快的跑到子怡家,生日會現在開始了。前半部分過得很快樂直到自已爸爸回來說了句:“子怡小寶貝生日過的怎樣?一會兒等大家走了做一套練習冊記住了嗎?”子怡爸爸是縣上很有名望的工程師,上學時整天埋在書堆里,但功夫不記有心人終於考上了一所重點大學。他曾驕傲地說他如今的成就就是現在還保留在鄉下的四箱大套練習冊。所以他從鄉下運來給子怡提早練習。四箱天哪聽了就可怕。子怡眼圈一下子紅了說:"今天是我的的生日?劍 弊砸崖杪杪砩轄擁劍骸吧?趙趺戳耍??罩匾??故茄?爸匾?。 弊逾?煥砘岢褰?允野衙擰芭欏鋇囊簧?厴稀I?棧崬掖醫崾?恕N以諢丶業囊宦飛弦槐咦咭槐咚闥南渥幼源筇琢廢安嵊卸嗌佟?芍鋇交丶姨稍詿采弦裁凰慍齦鏊?勻煥次藝飧觥笆?е悄苄汀彼閫接釁涿?恕 

  (十一長假后,子怡變了變得無比陌生而我們的友誼也變了變得更加陌生......請期待《孤單摩天輪》(2))

孤單摩天輪 標籤:摩天輪作文 幸福的摩天輪作文 幸福摩天輪作文 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