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談網絡300字作文

談網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家孩子上網嗎”?“不上網”,“這還好,上網可了不得,有的孩子因為上網荒廢了學業,甚至走上了犯罪的道路,真是終生遺憾”。 

  這是我在廣場玩的時候,無意間聽到的一段對話。我相信他們說的都是事實,可是不能因為有的孩子誤入歧途,就不讓其他孩子上網,要合理的運用網上資源,讓網絡成為我們的學習好幫手。 

  我也上網,也算個小網民,我卻從來不覺得上網有什麼不好,上網反而開闊了我的視野:我可以從網上搜索新聞,聽兒童歌曲,看世界風光,讀各種圖書,甚至還可以投稿,讓網友幫助我分析問題,或者在網上做英語測試…… 

  的確,有的孩子因上網而誤入歧途,這與家長有一定的關係,大禹治水告訴我們解決問題關鍵在疏導,而不在堵截圍剿。美國國民收入60%-80%靠信息產業維持,這能說明網絡不好嗎?這不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嗎? 

  讓我們一起走進網絡,認識網絡,喜歡網絡,使用網絡!

談網絡 標籤:網絡作文 網絡的利與弊作文 網絡遊戲作文 我和網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