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了解聖誕節350字作文

了解聖誕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大家應該都知道12月25是聖誕節,是外國人的聖誕節那,但是中國人也在慶祝這個快樂的聖誕節,就好像不止是外國人的節日那,還是中國人的節日。在外國聖誕節就好像是我們的春節一樣。都是非常重要的節日。就好像我們在春節這天全家團圓,在一起吃餃子一樣。好了,我們了解一下外國怎麼過聖誕節吧!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挪威的聖誕節吧。在聖誕節的前夕,挪威家的每一份子都要鞋子由大到小來排好。這樣挪威人這是在未來的同一年裡得到和睦與安寧。此日早晨,家人見面就輪唱自己喜歡的歌那。哈哈,挪威的聖誕節是不是非常的好那。

  接下來我在介紹一下英國的聖誕節吧。在英國的聖誕節吃的都是豬肉、燒火雞、聖誕布丁……等。家裡的所有人都會有禮物,包括僕人都有禮物。嘻嘻,是不是英國的聖誕節非常的浪漫那。

  外國的聖誕節是不是很有趣那。

  六年級:魁莉



了解聖誕節 標籤:聖誕節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快樂聖誕節作文 快樂的聖誕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