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雪450字作文

冬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春天的濛濛細雨,喜歡酷暑的疊疊綠葉,也喜歡秋天的金色田野,但我更愛寒冬的紛紛白雪。

  雖然我喜歡下雪,但真正的雪在鄉間才能見到。

  冬日下雪之前,天變黑了,變瞎了。灰白色的雲拉開了序幕。不一會兒,一片片小雪花就慢慢悠悠地飄了下來,好像是來探路,又好像是為我們送來遠方的信。漸漸地,雪花的膽子大了起來,姐妹們多了起來,看不盡數不清,擠擠挨挨,推推揉揉肩並肩手拉手,像趕集似的。猶如一桶潔白的油漆潑在了地上,大地一片潔白。不多時又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好像棉花,更似鵝毛,一大片又一大片,一群又一群的姐妹們鬧着,笑着,像在捉迷藏似的,趁你不注意就會遮住你的雙肩,當你正要拂去它時,它又神秘的不見了。

  不一會兒,大地披上了銀裝,天地白茫茫的一片,美極了。這時你會覺得你變成了雪花,在空氣中舞蹈,唱歌,吸引了小螞蟻,它們打開了門,歡迎你去它們的家,與它們一起玩耍。與它們告別後,瞧那珊瑚般的大樹,看那棉花似的樹枝,在這漫天飛舞的雪花中,在這個瓊樓玉宇間,在這銀白色的童話世界里,你變成了一個雪孩子,睜大了雙眼,快樂的走着,身後留下了一串串腳印……

  培新小學 六年級三班 陳星羽



冬雪 標籤: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