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也將成為過去2600字作文

這,也將成為過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600字

來也匆匆,去 也匆匆。莫悲傷、莫憂鬱。心兒憧憬着未來,現在卻總是令人悲哀;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那逝去了的,將重新變為可愛;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過去的了就將成為親切的懷戀。微笑着過去。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燦爛。  

  ——題記 

  這邊風景獨好 

  “哈哈,我們一起去玩吧!”  

  “耶耶,走咯!” 

  “孩子們,要準時回來哦。” 

  “知道了。” 

  “老伴,我們也一起去散散步吧。”  

  ....... 

  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蝸牛。夥伴的推薦我搬家了,來到海邊,這裡將是我的棲息地了。這裡的風景很美!早晨,我會去看日出,太陽緋紅緋紅的,似在對着我微笑;這個時候正值夏天,我天天都乘着涼涼的暖風——好舒服啊!我們一家人都生活得很快樂,很幸福。歡聲笑語陪伴在我們身邊,好浪漫的生活。

  風雨交加 

  今天,我上網查了資料。天氣預報提醒生活在海邊的生物要注意:“最近變得那麼平靜。平靜得讓人有些后怕!海面越平靜,波濤大浪越會席捲而來。讓你來不及防備。無意間出現,出現得毫不留情!請廣大生物做好安全措施!!” 

  我真是下了十大跳,全身都是汗“怎麼辦,怎麼辦?這麼遠該搬去哪啊?現在,現在也沒有車敢開來了。天拉,怎麼辦?”我聽見了有人在哭泣,正納罕那是誰,結果發現原來是我自己。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暮色開始四合。在一片寂靜中,我傻傻的,恐懼和疲乏使我全身麻木,不能動彈。   

  暮色蒼茫,海聲響起,使我感到了一陣陣的驚恐!這時,腳步聲漸漸逼近,我聽到了孩子的聲音。“吃飯了,dad。”他帶着微笑對我說。我回復了他一個笑容,可那笑容已經沒有了內容。那往日香噴噴的飯也已經沒有了香味,淡淡的,還帶着點苦味。突然間感到房子震蕩了一下,那不可預知的事情將要發生。我的心開始震驚了,想告訴家人,和他們一起解決;又不想告訴他們,以免他們憂心。我的心好難受啊!難道之前的快樂生活就將這樣無情地過去了嗎?難道一切的一切都會因此而灰飛煙滅了嗎? 

  就在這時候,在我憂心忡忡的時候海浪大作!狂風暴雨向我襲來...... 

  海浪拍打着海岸。大雨傾盆而下,風起浪嚎。我的房子晃晃蕩盪的,感覺像是要地震,桌子、椅子,所有的傢具都不安分了,東倒西歪的,我的家人都驚恐萬分,尖叫,狂叫,我感覺一切都像做惡夢一樣。整個人都晃動了,無法控制自己,就像被什麼東西給控制住了——無法自拔。突然感覺一片空虛。感覺雙手濕濕的,最後才醒悟過來原來是自己的血,一陣晃蕩,我暈過去了,就像我將要死亡一樣。 

  一切都模糊了,一切都沉睡了,夢裡,我似乎看見了閻王爺,看見了陰森森的地獄,看見了我的周圍一片凄涼。慢慢地漆黑,一切都在下沉下沉,我麻木了,暈倒了,一切都消失了,我“死”了...... 

  沒有知覺,雙手麻木了,我微微睜開眼,發現這是另一個世界。“天啦,這是地獄嗎?“我在猜想。“噢,我的家人呢?”我很擔心。“先生,鎮靜!”一個穿白衣服的先生走了過來。“你是閻王爺嗎?”我沒有任何思考,只有害怕,身上的汗不斷地流着流着。“NO!我是醫生,救死扶傷的醫生。”我還久好久才醒悟過來。“醫生啊,我的妻子、孩子,他們是不是也被你們救了,他們是不是也在另一個房間啊?一定是的!我要去看他們。” 

  醫生的慈祥的表情中透漏着悲傷。“他們,已經,已經走了。” 

  “去哪了?去哪了?去哪了?快告訴我啊!”我的心簡直崩潰了。 

  “他們已經被海浪沖走了。” 

  這個消息如晴天霹靂般砸在我全身上下。手腳沒有知覺,思想麻木了,我愣住了。 

  “你安心吧,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醫生在旁邊安慰。可是我已無心再聽進去了。完全地沉浸在一個黑暗的世界里。沒有快樂,只有悲哀,僅此而已。 

  一切都像做夢一樣,讓人無法捉摸。一切的一切都消失了,過去那般快樂也已成為過去了,只有過去,再也不能重新來過了吧。現在我一無所有。整個宇宙似乎都要死亡了,沒有了內容。 

  我似乎已經傻了,對生活已經沒有任何希望了。我無依無靠了,那種生活已經沒有意義了。我仍然沉浸在悲傷中。悲傷,悲傷,還是悲傷。我哭了,臉都哭腫了,整天整夜以淚洗面。 

  柳岸花明又一村 

  我有過想死的決心了。可是就在這一天,一個原因改變了我的想法。 

  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來看我了。他聽說我生病了,從外國急急忙忙回來,放下手中的一切來看我。我真的很感動,久別的老朋友啊!剛開始見到他我是有些驚訝,他一來就問候這,問候那的,我很感動。但是只有感動而已。他見我一臉憂愁,問道:“嘿嘿,幸運的天使啊!你怎麼這麼悲傷。”“因為那些快樂成為了過去,現在留給我的是悲傷。”他微微笑了,語重心長地說“那些快樂成為了過去,而這些悲傷也將成為過去啊!”我反駁:“難道你還能讓我的孩子,我的妻子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嗎?”“不可以。因為那些都過去了,過去的事情怎麼可以重新來過呢?你可以重新過現在的生活啊!”“不,我現在的生活一片空虛。”我只是努力地辯解,因為這是事實。朋友語重心長地說:“曾經有一個人在我悲傷的時候對我說過這麼一段話‘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莫悲傷、莫憂鬱。心兒憧憬着未來,現在卻總是令人悲哀;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那逝去了的,將重新變為可愛;一切都將會過去,而過去的了就將成為親切的懷戀。微笑着過去。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燦爛’多麼有哲理的一段話啊!好好領悟領悟,相信你會有和我有一樣的同感。”這段話聽的時候我很認真,因為感覺每一句都富有哲理,每一句都令人尋味。它甚至讓人聽的時候忘卻了一切,忘卻了悲傷、痛苦。感覺得到了安慰,感覺很舒服!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是啊,明天又將是另外一天了,明天的太陽又將會更加燦爛的。而那些都將成為過去的。可是孩子、妻子的離去仍是讓我悲傷,在我心頭無法忘卻掉。怎麼也忘不掉,這是我心頭的肉啊! 

  我療養了幾日。朋友時刻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感動,感動,還是感動。似乎那件悲傷的往事已經慢慢地在我腦海里模糊了。等我出院了,朋友帶我出旅遊了一番。我們暢飲一番,感覺到了從為有過的開心。我們一起玩,一起聊,盡情、盡興地開懷暢飲。‘ 

  突然間感覺世界如此美妙!如此精彩!而雖然孩子、妻子的死都還在我心頭,沒有消失,但是我已經不再悲傷了,我已經不再難過了。我要頑強地走下去,頑強地過我的生活,他們將是我前進的動力。我彷彿看見了太陽紅着臉對我微笑....... 

  成為過去的不僅僅是快樂,悲傷也可以成為過去,微笑面對生活。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的太陽會更加燦爛。我的明天會更加美麗!

這,也將成為過去 標籤:長大后我將成為你作文 我要成為作文 我想成為作文 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