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跡春思500字作文

春跡春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跡—— 

  在不知不覺中來臨,融入花草樹木中,散進人的行動里,落到動物心靈內……“布穀——布穀——”春天來到的消息;“沙沙——沙沙——”春雨降臨的目的;“呼呼——呼呼——”春風拂面的氣息。事假一天天過去,春也遮不住自己的容貌,那就盡情的釋放自己的魅力吧! 

  享受春天的陽光,在獨自回家時,仰望天空,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中,看到了什麼?聆聽花開的聲音,在平常學習中,眺望窗外,在屬於自己的視野中,看到了什麼? 

  不錯,天空中,那淡淡的雲,像薄絲織成的綢,柔軟的身骨,似乎馬上就會被風吹散;不錯,視野中,那濃濃的綠,像生命變成的錦,堅強的身軀,似乎永遠讓人過目不忘。 

  一夜之間,花園裡的樹全開花了。小小的花蕾,細細的花瓣,黃黃的花蕊,短短的萼片,組成一朵朵小花,點綴在樹枝上;微微的鋸齒,嫩嫩的葉脈,,綠綠的葉片,組成一片片葉子,襯托在小花背後。一縷縷淡淡的清香飄散在空氣中,給春天增加了不少和諧。 

春思—— 

  春,她是生活的化身,把大地當成自己的畫卷,當作自己的詩集,當作自己的歌詞,畫出了美麗動人的圖畫,譜出了獨特動心的詩歌,奏出了悅耳動聽的交響。 

  春的思緒是與眾不同的,是自由靈魂與心靈感悟的結合。放飛自己的思緒,與春共舞;放飛自己的理想,與春共享。

春跡春思 標籤:春思作文 春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