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邁進中學的大門500字作文

邁進中學的大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當我跨進中學大門的那一刻起,我意識到自己已不是在小學無憂無慮的小男孩兒了,而是一個中學生。 

  作為一名中學生,我應該做什麼呢?難道還是學習學習再學習嗎?不這不是我嚮往的中學生活,要是讓我遨遊在課外知識的海洋,要是讓我在老師的教導下自由安閑地成長,我一定會了壞的。作為一名中學生,我一定要擴寬自己的眼界放寬自己的思路,學習他人之長補自己之短,改掉以前存在的種種毛病,廣交朋友,讓自己的生活布滿樂趣。作為中學生,我也有自己的人生目標,那就是學好各門功課,古箏彈得頂級棒,成為一名小博士。作為中學生,我也要成為大家的開心,老師的小幫手。作為中學生……作為中學生我還有許多數不完的夢想和目標。 

  可當我跨進中學大門,我覺得自己很渺小,在文學的天地中,我迷失了自我,文學讓我茫然若失,我想拚命追趕,可我已經無力了。但我又覺得自己很偉大,與老師一起討論,奪取知識的寶藏,與同學們一起欣賞一切美好的東西,把握時間。與生物們在一起看世界、學習,享受生活。 

  當我跨進中學大門,我又覺得它是一扇知識大門,它把一批批學子送出為祖國出力,又迎接一批批無知的“孩童”,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他們,告訴他們怎樣做人,告訴他們這個世界的種種。同時又讓他們明白了無數事理。

邁進中學的大門 標籤:走進中學作文 被封鎖的大門作文 輕叩詩歌的大門作文 范進中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