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相冊里的童年700字作文

相冊里的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打開我那布滿灰塵的小匣子,那本裝滿童年的相冊映入我的眼帘。我輕輕地拂去上面的灰塵,小心翼翼的打開它。第一頁: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子依偎在媽媽的懷裡,手裡緊緊地抱着一個洋娃娃不妨,和媽媽一塊兒唱起了幸福的歌謠。 

 第二頁:我已經四歲了,和幼兒園的小夥伴們一起在家裡過生日。媽媽買了一個大大的鑲着水果花邊的雙層大蛋糕。給我插好了蠟燭,奶奶教我吹蠟燭,拍手和夥伴們一起唱生日歌,當吃着甜甜的生日蛋糕時,大家都眯縫着眼笑了。 

 第三頁:我六歲那年,到了該上小學的年齡了。我要和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們分別了。當我們互送着卡片時,我們都傷心的哭了。我們忍着傷心,眼裡含着淚水揮手說再見時,我們都傷感不已,留下了一張傷心分別的照片。 

 悲傷總是很快就過去的。轉眼間,我已經是一名小學生了。當六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個我和我的新夥伴們佩戴上紅領巾一起宣誓。這鮮紅的,如同五星紅旗班莊重的紅領巾在我胸前蕩漾時,那一刻,我激動地說道:“我驕傲,我是少先隊員!” 

 這一張照片是在天香園照的。我的周圍是一些美麗可愛的小鳥兒和一些芬芳撲鼻的鮮花。我在那個鳥食喂哪些招人喜歡的小鳥,但是鳥兒似乎對我的鳥食一點兒也不感興趣。一個勁兒地往花叢里鑽,我在花叢里追逐着鳥兒,累了,就一屁股坐在草地上,摘下一朵美麗的鮮花別在頭上,興奮的像個花仙子。我一會兒追逐小鳥,一會追逐蝴蝶,一會兒又坐下來摘花兒玩,悠然自得,好不快活! 

 看完了相冊,有點疲倦的我閉上眼睛。誰知眼前浮現出照片里的一幕幕:拿着棒棒糖的我。哭鼻子的我。頑皮生氣的我……腦海里彷彿一下子回到了童年哪些自由自在的梯子里。童年在悄悄的逃走,你要問它逃去了哪裡?它逃進了充滿了夢幻的相冊里。相冊。童年。回憶已經成為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金色的童年的腳印在相冊里保存;在心底里保存;在腦海里保存;在一個個有笑有淚。有喜有憂的故事中保存!

相冊里的童年 標籤:相冊里的童年作文 相冊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