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景,美500字作文

夜景,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杜杭晨 

  夜幕悄悄降臨,可太陽似乎還留戀着人間遲遲不肯回家,於是青灰色的天空在西邊又描出幾抹淡淡的淺,我和表弟結伴走在寬敞的大道上,優哉優哉的。 

  老遠,就可以看到路兩邊的街燈,像一群出遊的孩子,正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靜靜地等候着,隊伍像一條長龍,一直曼延向遠外,很遠很遠,早上忙活了大半天的人們,總算可以輕鬆輕鬆了,所以路邊一溜煙似的停放着小較車,摩托車,自行車,不計其數.很有些壯觀. 

  走在這寬敞的大道上,一陣陣清風徐徐吹來,讓人感覺到心曠神怡,道路兩旁,人們三三兩兩地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孩子們好比那無數輕捷軟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美的小令,那美妙動聽的樂聲傳得很遠很遠…… 

燈光照耀下,微光里隱隱約約有幾隻小蟲在飛,蟲子歡叫聲,一直縈繞在我的耳畔,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美。 

  遠外的高樓,高大的身段,倒映在明亮亮的鏡了上,攪拌了紅白相間的綵帶,有看不完的美景,享不盡的美。 

  紅綠燈成了夜晚中的一個焦點,來來往往的較車,在我的面前“嘩嘩”地流動着,讓人眼花繚亂,往下瞻仰,一輛輛車子。真可以說“飛流直下三千尺”,像瀑布一樣,成了人類不可失去的美景,讓人不得不驚嘆這美景是能用肉眼看得到! 

  夜深了,這寧靜的村莊里點綴着,燈光星星點點,一幅濃重的潑墨山水就靜靜地鋪在你的面前。 

  夜…… 

  景…… 

  美……

夜景,美 標籤: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