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夜景500字作文

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夜晚是美妙的,知了叫了,多好啊。 

  我獨自站在陽台上欣賞夜景。我看向左手邊的大山,大山上方的天空有些似黃土泡了水一樣,黃黃的,亮亮的。我又看向右手邊的天空,黑壓壓的一大片,像那烏鴉的羽毛似的。我覺得奇怪,為什麼一邊的天是黃色的,而另一邊的天是黑色的?我也找不出答案,只覺得這樣的天空好美,我彷彿將要沉醉其中了。 

  正在我陶醉時,耳邊傳了淅淅瀝瀝的聲音。怎麼了?哦,原來下雨了呀!我看向“黃土高坡”,也就是大山那邊。原本的黃土色,好像被那雨水沖淡了不少,變成了亮黃色。這“黃土高坡”變幻的真棒。 

  天空的美景欣賞完畢,理應到地面。 

  地上慢慢有了積水,雨點兒打在上面,盪起一層層的漣漪,圓圓的,多像飄在水面上的泡泡啊! 

  在瓢潑大雨中,伯伯那隻可憐的貓咪身上的毛濕嗒嗒的,外面跑來的野狗像個神奇的鬥士似的,朝貓咪狂吠。可憐的貓咪嚇得無處可逃,東轉一圈,西轉一圈,最後壯起膽子叫了一聲。可貓咪的聲音哪有狗狗的聲音大呢?幸好伯伯及時趕到,打走了野狗。結局當然是貓咪勝利了。我站在上面看這場“貓狗大戰”覺得挺好玩,“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夜漸漸的深了,雨漸漸的停了,天邊的美妙景色漸漸的恢復成漆黑一片了。 

  我實在忍不住打了個哈欠,想想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了,溜上床,進入了夢鄉……

夜景 標籤:夜景作文 珠江夜景作文 公園夜景作文 觀夜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