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濱港路的夜景350字作文

濱港路的夜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晚上,我們吃過晚飯,一家人就去濱港路散散步。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濱港路。這時,華燈初上,霓虹閃爍,對面的小山上一座燈塔發射出深邃的燈光,指引着遙遠的船兒回家的路,遠處雄偉的魯家峙大橋就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虹橫跨在江面上,馬路上車水馬龍,江面上桅杆林立,停靠着各種各樣的船,耳畔偶爾響起“隆隆”馬達聲,一排排帶有異國風情的夜排擋一宇排開,裡面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海鮮,在燈光的照耀下,有銀光閃閃的帶魚、紅的發紫的虎頭魚、活蹦亂跳的富貴蝦、張牙舞爪的梭子蟹……

  看得讓你饞延欲滴。我們走在靠海一邊的人行道上,那裡人行道特別寬廣,人們來來往往,有散步的、有拍照的、有健身的……一陣海風吹來,略帶着鹹鹹的海腥味……

  朋友,如果你也想感受一那就趕緊來吧!沈家門的海鮮和濱港路的夜景一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沈一小三年級:258794613



濱港路的夜景 標籤:美麗的夜景作文 家鄉的夜景作文 鄉的夜景作文 會走路的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