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魔女、規則600字作文

我、魔女、規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是魔女,一個鬼靈精怪的魔女,說起來你們都不信,我能把黑說成白,就像你們說的顛倒是非,我還能判斷你是怎樣的一個人。 

  三千年前,我還是一個學生,想起那一天,我就會讓所有的學生佩服上我。 

  今天陽光明媚,許多老人在公園裡晨練,這應該是一個多麼瘟心的場面啊!可惜的是在我和我那甜美、動人、活潑、可愛......(以下N個略)的聲音出現后,太多的老人近咯JSB(精神病院)。 

  “啊!又遲到了。” 

  每天差不多都這樣,也就有許多老人進咯JSB,這樣我已經很生氣咯,竟然還有讓我更生氣的,有一天,JSB的院長來我家,對我又讚揚又誇獎,到咯走的時候,他對我說:“希望你以後再多多用你那比鬼還凄慘,比大象還要大聲,比音響還要大聲的,......的恐怖聲音,這樣我們就謝謝你了!”什麼!!!一聽完,我就連人帶骨踩踩踩,拋到999...光年的黑洞去咯。 

  唉,陳年老事了,不說咯,說說我怎麼逃掉罰的,呵呵~~ 

  到咯學校,我帶着輕飄飄而又如風的速度,衝進了教室。啊!碰巧與老師面對面。

  “你為什麼遲到咯!” 

  “我...我...” 

  “我什麼我,要不是看在我今天心情好,早把你踢飛去咯不可。” 

  “哦,是是。” 

  “是什麼是啊!叫作業!” 

  “啊?作業?”昨天好像沒寫哦,呵~呵~倒霉。 

  “你沒寫嗎?” 

  “沒有,忘咯!” 

  “什麼!為什麼沒寫?” 

  “簡單的寫咯也是白寫,難的不會寫。” 

  “你...你...”老師當場被我起昏。 

  厲害吧!呵呵~~ 

  (請接着看第二部)

我、魔女、規則 標籤:魔女作文 小魔女作文 魔女的宿命作文 規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