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人物介紹序800字作文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人物介紹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佳欣糖:(文中簡稱糖,也就是“我”)麒麟中學 初二四班,天真可愛又活潑的小丫頭,偏科偏的要死。. 有時 也會耍耍帥 愛幻想,不愛惹事生非,愛臭美,愛美之心人皆有嗎!口頭禪:我的身高和我的智商不成正比!(無法報名) 

喬柯立:(文中簡稱柯)麒麟中學 佳欣糖的哥哥,初三七班,校草,老爸是個大款,只長了一顆數學腦子,會武術,跆拳道,一向樂觀開朗,不過佳欣糖有這樣一個哥哥是很倒霉的,每次接電話都會聽見嗲聲嗲氣的聲音:我找喬柯立! 

公孫羽澤(文中簡稱澤):麒麟中學 初二四班,人長得蠻帥,初二四班的帥霸王,就是成績成了一團糨糊,拉丁舞倒搞出點名堂,許多女生暗戀的對象,不過妄想,人家已經有女朋友啦! 

慕容曉婷:麒麟中學 初二四班,和佳欣糖一個班,是不太鐵的姐們,人長得漂亮,成績也是一級棒,堪稱美女加才女,和公孫羽澤在一個拉丁舞班學習,對公孫羽澤一片痴心。 

  序 

  一口氣跑上六樓可不容易,但人在遲到的總是會有很強的爆發力,我一口氣跑完了所有的路程,大大的落地窗撒着橙色的陽光進來,淡粉的窗帘有我晃蕩不定的影子,不知為什麼,腳步慢了下來,靜靜地走廊里,只有我的心跳聲,一下、兩下… … 

  我嘆了口氣,在走廊中狂奔起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目的地,我只是毫無目的地,狂奔。老是有一種不好的預感,也許,是綿羊屁股又來一次突擊測驗?疲憊了。我坐在一塵不染的台階上,搖晃了幾下身子,又站定。 

  我總是希望不好的東西晚點來,可我再這麼拖時間,就會有更不好的東西。我張了張嘴,呼吸了一下沉悶的空氣,恩,咖啡糖加的太多了,膩死人。 

  我最後還是站起身來,走着,一扇一扇近乎透明的門,從我身邊慢悠悠的劃過,好像很喜歡我,但我卻很排斥這個學校,這所噁心的私立學校——麒麟中學。 

  一向樂觀開朗的我怎麼會想這些?我再次嘆氣,也許,燥熱的天氣會讓人想不好的東西。 

  一扇門。 

  一隻小拇指悄悄勾住門把手,然後是無名指,中指,食指,最後是大拇指。磨得十分圓滑的銅門把手也那麼熱,我皺眉,推開了那扇門。

告訴我、那只是一種迷戀人物介紹序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