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論成功400字作文

論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個成功都需要積蓄足夠的努力與力量。 

  當努力與力量積蓄夠了時,就會爆發,爆發出驚人的成功。成功的重要性,來自於努力的程度與積蓄的力量的多少。付出的努力越多,成功則越驚人。 

  《醜小鴨》的故事令人心酸,但它的結局令人欣慰。越是為自己努力的人,結局則越為美好。醜小鴨雖然很可憐,但它也很可愛,因為它並沒有放棄自己。醜小鴨經歷過的事,讓它自己變得美麗。外表美,心靈更美。因為那些事情教會它,外表只能贏得人們的喜歡、人們的讚美;而內心的善良、謙虛,可以贏得人們的尊重。 

  幾乎所有人都想要成功,但成功並不是那麼容易的。每一朵煙花的綻放,都需要火藥球的犧牲;每一次的雨雪都需要大地的醞釀;每一朵鮮花的綻放都需要積蓄力量......成功之所以顯得那麼彌足珍貴,是因為它需要付出努力。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功,才是最棒的! 

  成功不但需要努力與力量,也需要保持。如果成功后,不能保持住,那麼成功,就像綻放的煙花一樣,稍縱即逝,就算付出過努力,也會被人遺忘。成功對於每一個奮鬥者來說,都是公平的;而成功對每一個懶漢來說,又都是自私的。 

  成功是一個組合型,它需要努力、力量與毅力!

論成功 標籤:論成功作文 論成敗作文 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