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惡魔天使(十三)1000字作文

惡魔天使(十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也別告訴我這裡就是關押村民的地方。”同樣,黎雪的頭也有一顆碩大無比的汗珠。 

  “沒錯啊,就是這裡,但是好象出了什麼問題……”傑克為難的說。 

  此時此刻,他們站在一個可以說明為山的特大號水晶的頂端,眼下就是他們目前的目的地:惡魔城堡,為了救出被怪物關押的村民而來的,可是他們看見的不是想象中那恐怖的景象,村民們都在受着虐待等等。而看到的是另一番景象:這裡隱藏着一個美麗的花園,(說明一下,所有的花都是各種各樣顏色的水晶啊,想象一下,會是怎樣的一道亮麗的風光啊!)在所有花朵的中間,有一個用玫瑰花瓣組合而成的一個城堡,雖然看起來是那麼的~~~~彆扭……但是還是很漂亮。 

  “可是……村民們在哪裡啊?”黛絲問。“恩,不清楚。”傑克說。頓時,全場目光射向傑克,“不要用那種目光看我啊!!”傑克無語~ 

  “算了,往前走就是了,不用管那麼多。” 

  大家向哪個城堡走去。剛到城門口,就忽然聽到一聲嬉笑,“哦?來了?”這時,大家才注意到,在城堡的最頂端,坐着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人。 

  “你是誰?”黛絲問 

  “我是來奪你性命,順便也來拿寶石的紅娘。” 

  “紅娘?好象喜婆的名字……” 

  “你敢說我是婆婆?像你這樣的小毛孩,不知怎麼黛西都動不了你們,真是廢物,今天這裡就是你們的墳墓了,做好死的心理準備!”看來紅娘真的動起氣了。 

  大家還沒反映過來,就見無數片花瓣像利箭向他們射來,每個人都來不及躲閃,中了花標,鮮血頓時從每個人的各個身體部分流了出來,包括靈氣大大提升的美麗和本身就有天使魔力的黛絲都受了傷。 

  “你們本來的目的是來救人的吧?我告訴你們,現在你們看到的每一朵花,都是這裡的人們,你們也要不要變成一朵這裡玫瑰花的成員呢,來做我的收藏品?”紅娘揚天大笑。 

  “你想這可能嗎?”黛絲輕視的瞟了一眼紅娘,“你以為我活了這麼大,學的都是雕蟲小技嗎?太小看我了。”黛絲又轉向美麗,“等會兒你有防護術幫我做個保護層。” 

  “好!” 

  “恢復術!”“防護術!”只見兩道白光閃過,所有人的傷就全部恢復了,在黛絲的周圍,也出現了一個發光屏障…… 

  “雖然不是很厲害,但是今天的對手我一個就夠了……”黛絲兩眼發光…… 

  大家都在震驚,平日里嘻嘻哈哈的黛絲做戰的時候如此的厲害……雖然大家都學過法術,但還是肩膀一陣…… 

  他們不知道,這只是旅程中最細小的一個部分而已…………

惡魔天使(十三) 標籤: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 惡魔與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