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殊“三八”節300字作文

特殊“三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特殊“三八”節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

  此前,我有一套完美的計劃,就是晚飯吃好后,我們一家人在家裡唱唱歌,我順便也幫老媽幹些家務活。但是,讓我出乎意料的是“三八”節這天我竟然生病了,我的計劃泡湯了。沒辦法,我只好啟用另一個計劃,那就是叫老爸把家務活全做完,然後我們再聽幾首浪漫的歌曲。但不巧的是老爸竟然喝醉酒了,還躺在床上直哼哼。我的AB計劃全落空了。還有更糟糕的事,那就是“三八”節不但沒讓老媽好好享受一番,反而讓她忙着照顧我和老爸,還害她擔心我和老爸會不會有事。只見她一會兒給我拿葯,一會兒給老爸拿毛巾,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看看老爸的臉色,圍着我們跑進跑出,累得直喘氣。看來,在我們家今年的“三八”婦女節要改成“三八”男人節啦!

  明年的“三八”節我一定要把快樂帶給老媽。



特殊“三八”節 標籤:“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三八作文 三八節作文 三八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