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斑竹林400字作文

斑竹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小明一起去斑竹林玩。斑竹林位於瀘洲市南部,那裡風景優美,夏天還是一個乘涼避暑的好去處。

  我們走在泥路上,翠綠的大樹聳立在泥路兩旁,使整個森林變得鬱鬱蔥蔥。

  繼續往前走便來到了竹林,這裡到處都是竹子和大樹。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呼喚我的名字,露珠與我交換眼神。每一棵樹都是我的知己,它們迎面送來無邊的清翠,每一棵樹都在望着我。我靠在一棵樹上,靜靜地,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扎進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

  撿起一片落花,捧在手中,我嗅到了大自然的芬芳氣息;拾起一片落葉,細數精緻的紋理,我看到了它生命中所蘊含的奧秘,在它們走向泥土的過程中,我加入了這短暫而別有深意的儀式;捧起一塊石頭輕輕敲擊,我感受到了遠古火山爆發的聲浪,聽到了時間隆隆的回聲。

  斑竹林這麼美,能讓我不愛它嗎?

  上馬中心小學六年級 沈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斑竹林 標籤:竹林作文 那片竹林作文 竹林深處作文 我愛家鄉的竹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