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言獨上西樓400字作文

無言獨上西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考完最後一門學科的那一剎那起,預示着暑假的開始!整個五年級畫上了句號。一學期的辛苦結束了,取而代之的是長達兩個月的假期,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玩了!然而,事情總是那麼不盡人意,努力了一學期,就是為了迎接這最後一次的考試,語文和英語很棒!只可惜……數學!當聽到自己成績的那一刻,當看到卷子的那一時,我簡直不敢相信了!一學期的希望破滅了!悲痛欲絕,真的好傷心!有些欲哭無淚了…… 

  漫步校園,充滿了冷清與孤獨,想找個人傾訴,但是,沒有!還是忍不住哭泣!如此的大恥,我怎能忘記? 

  春風拂面,第一次感到是那麼可怕!彷彿耳邊傳來陣陣嘲笑的私語。太陽熱的耀眼,好像真的想把人類吞滅,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了!我伸出手,卻怎麼也不能挽回,我張開嘴,卻什麼也說不出,我小聲哭,卻什麼也做不到!時鐘在不停的轉動,傷心的淚兒誰來擦?時間一分一秒,一分一秒的滴落,而我,只有在不斷的自責,不斷的傷心罷了!除了自責與傷心還能做些什麼那?一切都成了定局,已經化為歷史,不能再有任何改變了!我不禁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在失敗中成長,在絕望中進步,在哭泣中堅強…… 

  指導老師:景京

無言獨上西樓 標籤:無言作文 無言以對作文 無言的愛作文 母愛無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