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蘭仙子400字作文

蘭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去哪呢?”公主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寵物?寵物? 

  這時,粉霞突然說:“我聽過一個故事,說是什麼寵物王國,那有許多許多寵物,去的人都可以領到一隻寵物寶寶。我們也去試試吧。” 

  “好是好,可是寵物王國又在哪兒呢?”冰凌說。

  “你們好。”是夜神的聲音,“我說了,你們會再遇到我的。公主們,你們想知道寵物國嗎?” 

  “當然。” 

  “它在心界。” 

  “心界?” 

  “是的,只有心界才有寵物國。你們要進入自己的心。” 

  “心?” 

  “恩。我這兒有心之石,可以給你們,咒語是心之石,奇異光彩。不過,你們要替我做一件事。” 

  “什麼事?” 

  “你們要去打聽一個仙子,她在寵物國,她有迷人的眼睛還有超長頭髮,身穿藍色禮服,金色舞鞋。最明顯的特點就是手中拿着一個魔棒,彩色的。你們找到她,就說我找她,明白嗎?” 

  “是。” 

  娜西把心之石交給了公主們,不見了。 

  公主們念着:“心之石,奇異光彩。”於是,被一群蝴蝶擁進了寵物國。她們能否找到寵物寶寶和娜西說的那個少女?請看下集。

蘭仙子 標籤:蘭仙子作文 仙子作文 花仙子作文 荷花仙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