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的詮釋600字作文

生命的詮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草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它以自己的綠色裝點了世界,而且還在於他以自己的生命養活了食草動物們;石頭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它願意座大山的脊樑,撐起了一座座高峰,而且還在於它甘願犧牲自我,與泥沙一齊築起高樓大廈;水的價值,不僅僅在於它能沖洗污垢,而且還在於它能犧牲自我,滋潤萬物,從不計較回報。

  而我們呢?我們生命的價值是什麼?讓我來給大家講幾個故事吧!

  一個着名的舞蹈演員,事業十分的成功,正準備去參加一個國際比賽。可就在前幾天,她被確診為骨癌,她面臨著兩條路:要麼截肢,要麼死亡。身為一名舞蹈演員,失去了雙腿就相當於失去了生命。她進退兩難,她不願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最終她選擇了輝煌,選擇了那一瞬間的美麗。當她站在舞台上時,她的步伐輕盈,絲毫看不出她是個有重病在身的人,當她走下舞台時,她再也沒有起來。一生的努力,化身為舞台上的一次演出。

  相信大家對海倫。凱勒都有一些了解吧。海倫。凱勒自幼患病,導致兩耳失聰,雙目失明。然而家庭老師安妮。莎莉文。梅西的幫助下,海倫。凱勒竟然學會了讀書和說話,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於美國名校拉德克利夫學院,成為一個學識淵博的着名的作家和教育家。

  這兩個故事的主人公都具有生命的價值,確切的說,上帝是公平的,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具有價值的,只能看它的主人是怎樣的人了。

  生命的價值到底是什麼呢?你捐一次款,資助一個困難戶,多做好人好事,這些都是生命的價值,並不是一定要做出一些大事來。讓我們自己去創造,去詮釋我們的生命的價值吧!

  廈門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楊晶琪



生命的詮釋 標籤:愛的詮釋作文 詮釋作文 詮釋幸福作文 生命的養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