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學會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一提到感恩,我的腦海里就不斷迴響起這首經典的歌曲。說到感恩,我要感謝的人有許多許多。可是我最想感謝的還是我的啟蒙老師——耿老師。耿老師從一年級就教我們,有着一頭烏黑的捲髮,在她的臉上總能見到和藹可親的笑容。

  那天,我興高采烈的去上學,卻不知道一個巨大的錯誤已經籠罩着我。當我打開書包準備交作業時,頓時,我猛然醒悟:我沒帶語文大本!我的心一下子涼了半截。頭上冒出了密密的汗珠,我簡直不相信這個事實,仔細地翻了又翻,找了又找,還是沒有找到,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冒出了一個個可怕的念頭,老師會不會批評我、會不會讓我罰站,會不會……我懷着忐忑的心情慢慢走向老師辦公室,腿里像灌了鉛一樣沉重,讓我邁不開步。懷裡更像揣着一隻小兔子,怦怦直跳。我輕輕地打開辦公室門,對老師說了事情的經過,我的聲音都在發抖。耿老師卻出乎意料的溫柔地對我說:“沒關係,可以回家拿。” 可是老師那和藹的目光和微笑,更是讓我覺得慚愧,我的淚水在眼圈了打轉。這時,我多麼希望老師能批評我一頓啊!從辦公室出來,我的眼淚頓時像斷了線的珠子流了下來。我狂奔着跑回了家,使勁地敲門、大喊,手都敲紅了,也沒人開門,媽媽不在家。我頓時像一個泄了氣的皮球,失落的兩手空空的走回了學校。可是耿老師再一次原諒了我,讓我去打電話,儘管媽媽已經到單位了不能把語文大本送過來,可是老師仍然原諒了我。

  通過這次事件,我想說: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我們就是幼小的樹苗。您辛苦地培育我們,為我們將來的人生道路搭好了牢固的基礎。是誰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是誰在我垂頭喪氣時鼓勵我?答案就是:老師!而更是老師讓我學會了感恩。

學會感恩 標籤: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