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好,“淚”溪!700字作文

你好,“淚”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淚從眼裡而落,水從泉眼湧出。老家前的溪呀,嘩嘩啦啦的流呀,是溪水還是淚,與我同行則屬溪。萬水千山處處行,交了知心才算喜! 

有一次,爺爺因換燈泡而不小心跌落於地!因不同居,我不知事。過後,爸爸與我談到,我才明白,爺爺疼到了! 

  我沮頭喪氣的走在路上,聽到涓涓的流水聲。不禁跑去… …印入眼帘的是條清澈見底的小溪。 

走了那麼久,想了那麼久,淚流了那麼久。累了,坐在石頭上歇歇腳。潺潺的流水聲猶如婉轉動聽的歌聲。溪旁的勃樹,艷花都爭先恐後的照明鏡,風陣陣拂來,勃樹、艷花們都紛紛起舞。溪兒已經快被擠破了。我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溪你,你看你,它們如此百般折磨我難道就束手就擒嗎?不惱,不怒?流水聲忽然放慢了跑速,好像它慈祥的說:“沒事,多想點這件事的的好處。並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寬恕一切。平時你也有一顆如此的心。怎麼?遇到傷心事了?”一聽到“傷心事”淚水就情不自禁的洒脫起來,嘩啦啦的流進河裡。我就述說出來:“我爺爺摔倒了,他卻不告訴我聽?爺爺不愛我了!”溪卻說:“沒有,你爺爺不告訴你,是因為告訴你怕你傷心而已,怕你急了。你爺爺怎會不愛你呢?”聽到這裡,不禁落淚了!便走了。 

  還有一次,數學考試得了99分,心高彩烈的跑到溪邊。滿懷傲氣的說:“溪!我這次考了99分,怎麼樣,棒吧?”溪說:“別這樣,驕傲不好,俗話說: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落後。用一顆虛心好學的心來努力學習。聽到這,不禁懊悔,不禁覺得自己墮落,不禁又次落淚!那一剎那,我好高興,因為我收穫了豐碩的果實:做萬事,需虛心!不禁感嘆而落淚! 

  落淚,淚落!成了淚溪!也成了我的莫逆之交。近日,不曾探望,溪兒,能饒恕知己我嗎? 

  你好“淚”溪。

你好,“淚”溪! 標籤: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你好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