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有一部克隆機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部克隆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假如我有一部克隆機 

  我正在家裡寫作業,不知怎麼了,我好瞌睡,慢慢的堅持不住了,然後就睡著了,我醒來發現我正在一間辦公室裡面,旁邊有一部克隆機。我這時有一個念頭 現在地球環境正在惡化,我既然有這部克隆機,那就為世界做出一點貢獻吧!我想到至此,就開始做了起來。 

  我先要克隆無數的花草樹木,都栽倒沙漠上去,讓一個個沙漠變得充滿生機,讓鳥兒和更多的動物有住處,讓它們好好在我克隆的草原上好好繁殖。我有用克隆出一片有一片的臭氧層,我再給我克隆出的臭氧層裝上一些裝置,那些裝置可保護臭氧層永久存在,那樣宇宙光線永久沒法再傷害地球。我剛把我研製出的臭氧層讓機器人給掛到了天空上。我這時有想起今天在網上看的新聞---世界很多地區持續乾旱,急需淡水,可各國也鬧乾旱,都拿不出水來,我又想,我何不在製造出水來,讓災區的人們喝上乾淨的水,我想到這裡,就開始造水了。我先提取淡水的組成分子,然後放進克隆機里,從裡面取出許許多多的淡水,讓機器人送到需要淡水的地方,那裡不再為缺水而發愁了! 

  我隱隱約約聽見了鬧鐘的聲音,起來一看,已經10點了,我看我的作業也寫完了,就上床睡了。

假如我有一部克隆機 標籤: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匹馬作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