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學——陳嘉聰400字作文

我的同學——陳嘉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陳嘉聰是我的同學。他的樣子十分搞笑:頭上頂着“一堆”看似枯草的亂髮,臉上卻總是掛着“傻笑”的表情。陳嘉聰看起來比較瘦,有點像猴子,呵呵! 

  陳嘉聰是個聰明的男生,但他的聰明卻不用在學習上,而是專門“製造”一些搞笑的東西出來。 

  記得那時侯,我們正在學習《春曉》這首古詩。上語文課了!老師讓我們全班齊讀《春曉》。“預備……起!”隨着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開始朗讀古詩。“春曉……”剛讀完題目,一個聲音自我耳邊響起:“春眠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夜來香港腳,臭得不得了!”不用說,這首能讓人笑破肚皮的詩——“《春曉》的改編版”必定就是我的同桌——陳嘉聰編的啦!哇!靠!小小年紀就能把著名的唐詩改編成看了能讓人笑得噴飯的詩,確實不是一般的聰明! 

  只可惜,陳嘉聰沒有將聰明用到學習上,要不,他的成績肯定能得“A”! 

  在此,我想告訴你:聰明但不努力學習的話,永遠得不到好成績!希望你把聰明用在學習上,要努力哦! 

  陳嘉聰,加油!!!

我的同學——陳嘉聰 標籤:陳嘉庚作文 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