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學:陳汝妍600字作文

我的同學:陳汝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與她已經當了五年的同學,她現在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的爸爸認識,這更說明我們有緣分。

  我和她第一次見面是在上二年級的時候。那時,她在座位上默默的看書。我上下仔細大量了一下她。齊耳的短髮,明亮如水的眼睛,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她的衣着很樸素,只是一條黑色的短褲和一件潔白的褂子,我又覺得她很典雅,她在我心中就象一位天使。到了三年級,我們還在一個班,老師把她排在我後面,這就能讓我更好的觀察她。上課時她認真聽講,下課時她在看書,做什麼事都不聲不響。因此她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這更加重了我對她的愛慕。由於她在我後面,我們漸漸熟悉了。她主動找我說話,我也會興緻勃勃地和她說。到了四年級,我們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好姐妹。她不僅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我沒帶文具時的救星。一天,我睡過了頭,擔心遲到就匆匆忙忙趕到學校。到學校收拾書包時,發現忘帶了文具盒。呀,這可怎麼辦哪,可得熬過去這一天哪。恰巧老師第二節課叫我們寫生字,寫會之後提寫。慘。這可怎麼辦。我的椅子上彷彿長了釘子,使我坐立不安。正在寫字的她發現了我,便小聲的問:“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搖搖頭,當我說明了原因之後,她沖我笑了笑,說:“這有什麼難的。”說完,她立即把手上的筆遞給我,我問:“那你哪?”“沒事,多着哪。”她表現的非常自然。從她的表情里我感受到了東方女孩特有的豪爽。

  說了半天還沒告訴你那個“她”是誰,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陳汝妍。怎麼樣?蠻好聽的吧。

  山東省濟寧市梁山縣大路口鄉創新小學六年級:李蘭芳



我的同學:陳汝妍 標籤:我的同學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 我的同學們作文 我的同班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