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克隆烏鴉500字作文

克隆烏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我想着烏鴉被打傷的情景漸漸進入了夢鄉。

  我走在一條又臟又臭的大街上,街上荒無人煙,這時,我發現一位老爺爺正躺在地上呻吟着,我走了過去,那位老爺爺對我說:“孩子,我們這裡已經被腐爛的東西侵佔,我受了毒菌的感染。”我說:“這裡的烏鴉呢?難道你們這裡沒有一隻烏鴉嗎?”老爺爺說:“曾經有,不過近幾年幾乎全被捕殺了,沒死的也飛到別處去了,我只希望你能把烏鴉找回來,把這裡腐蝕的東西全部清里掉、消滅光,恢復原有的平靜和美麗。”

  我聽了老爺爺的話,急忙跑到樹林去找烏鴉,我尋遍了整個樹林,終於找到了一隻斷腿的烏鴉,不過,它已經奄奄一息了,我憐惜地把它捧在手裡,告訴它老爺爺對它們的企盼,小烏鴉流淚了,它奮力抖動了一下翅膀,似乎想騰起,又似乎在控訴,就這樣悄無聲息在死在我的手掌上。

  我被自己的夢給嚇醒了,但流淚的小烏鴉卻總在我眼前浮來浮去,我想,那些貪婪的捕殺者們,為了一時口中的美味,還在延續着對烏鴉的捕殺。如果有一天烏鴉真的在世界上滅亡了,那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打了一個冷戰,不敢再想下去了。

  人類啊!保護烏鴉吧!它雖然外表長的很醜、很黑,但它有為人類清腐排蝕的美好心靈,是人類的朋友啊。人們不是常把“我們和動物是朋友”的話掛在嘴邊嗎?為什麼不遵守諾言,反而與諾言背道而馳呢?



克隆烏鴉 標籤:克隆作文 克隆人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克隆樹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