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烏龜歷險記(1)300字作文

小烏龜歷險記(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好,我是一隻綠色的小烏龜。我一直想去外面的世界做一次奇異的旅遊,可一直沒有機會,今天,機會來啦! 

  主人把我放在地上,讓我活動活動,我便努力地向外爬,爬呀爬……我終於爬出去啦,外面的世界好大呀,我感到無比高興。 

  “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隻小烏龜,啦啦,啦啦……”我唱起了自編的烏龜歌。 

.

  我爬到了一個小門前,往裡一看,裡面全是小人,原來,我到了小人國。我一邊走一邊和小人國的居民們打着招呼。“咚”一聲,我便沒了知覺。 

  ………… 

  當我醒來時我已躺在一張粉紅色的小床上了,紫色的帳子,梅紅色的窗帘,紅色的桌子,黃色的凳子,白色的梳妝台,一堆化妝品、首飾……銀白色的餐具,茶壺,杯子,藍色的大衣櫃…… 

  這時,一位身着粉紅色公主裙的美麗少女進來啦,哇好漂亮嘔! 

  這會是誰那,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集……

小烏龜歷險記(1) 標籤:小烏龜歷險記作文 烏龜歷險記作文 小烏龜作文 聰明的小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