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烏龜歷險記300字作文

烏龜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烏龜歷險記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我家養了一隻烏龜,它好動,總是一刻也不停。我非常喜歡它的活潑。

  有一次,我把它從魚缸中放出來,讓它能在寬敞的房間里自由行走。可糟糕的是,我忘了把它放回去。然後我們全家出門了,小烏龜孤單地留在了屋裡開始了它的歷險。

  小烏龜來到書房,非常羨慕小主人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它又掉頭來到客廳,看見了主人們常使用的電腦。它到處走走看看,真想找到一個出口能回到自己的家,在河裡自由自在地游泳。最後小烏龜來到洗手間,一不留神掉進了下水道。

  我回到家怎麼也找不到小烏龜,傷心地哭了。媽媽安慰我說:“別擔心!小烏龜一定會順着排水管回到自己的家——長江!”

  掉進下水道的小烏龜正在努力地爬,前面有許許多多歷險在等待着它,但它堅信一定可以回家。



烏龜歷險記 標籤:小烏龜歷險記作文 烏龜歷險記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